檩陌

杂食党无所畏惧,爱咋咋滴

求放过

本来我LOFTER以前的发现推荐没有一些负面内容。


一段时间后,负面内容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!!我也不怎么关心。


好家伙,在我手残点进去后,内容简直了!!!!和评论区的杠几句,我又管不了人家,也没资格,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懒得关心了。然后又过了一个星期,给我推荐的内容,负面占了一半多,我自行忽视略过,然后越刷越气,越刷越上火,就直接屏了那些……


Fuck!!!!!!!!!!!

然后推荐出来三天前,一个星期前,好几个月前的负面内容,我真气得哭了(ಥ﹏ಥ)


惹不起还躲不起嘛,我以音速狂躲,它以光速向我奔来并展示,这是巴不得让人生气。


哇啊啊啊!!!ε(┬┬﹏┬┬)3


评论